【稳外贸】外销订单10770万元内销订单2390万元 “云上”广交会我市企业收获颇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9 15:48

在日前举办的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我市63家企业组团参加了此次云上广交会,共计107个展位,各参展企业做足准备、精选云展品、进行直播、展期24小时全天候值班,先后上传产品1800余件。此次参展企业共获外销订单10770万元,内销订单2390万元。

本届广交会我市先后有10家企业申请到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位,共接到订单1350万元,带动了当地就业和经济的发展,为我市脱贫工作贡献了一定的力量。东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做好充足准备的前提下,此次广交会接到约700万元订单。舒城县星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参展商品占据广交会同类产品搜索前三页的主要地位。金寨乔康药业有限公司14个参展商品中有4款产品进入广交会英文展品关键词点击量前10名。今年的广交会还融入对外开放新格局,已经成为内贸外贸融合、进口出口融合、线上线下融合的世界商品信息汇集地。同时在广交会上,我市参展企业能看到其他参展企业的产品和直播,能学习到同行业先进做法,探索同类产品国际国内市场需求差异,从而加大自身产品的自主创新力度。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我市参展企业还借助广交会积极与国内供应商交流,将产品扩销到国内市场,参与双循环建设。

据了解,网上举办广交会不但是应对疫情的新创新,也是数字化贸易转型的新需要,更是鼓励新产品新技术在云端集中展示的助推器。广交会移步“云端”,为企业积累了网上展示、直播营销、贸易洽谈等新营销模式经验,培养了一批互联网营销人才,对企业以后开辟跨境电子商务,参加国际知名线上展会、贸易数字化转型等众多方面奠定了坚实的人才技术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