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叶集调研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创业园区建设暨皖豫边界特色城区谋划工作时强调
立足战略新定位 坚持高质量发展 着力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7 09:00

11月25日,市长叶露中赴叶集区调研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创业园区建设、特色城区谋划等工作。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坚持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努力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叶集开发区永润化工、宝业叶集绿色建筑产业园、乐晨科技木业、叶集区文化中心、华东(叶集)林木大数据产业园等地,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并听取化工集中区规划、城区发展总体规划等汇报。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叶集区委、区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围绕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这一目标定位,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

叶露中强调,要继续坚持发展产业和公共服务并驾齐驱,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助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在城区开发建设和产城融合进程中实现自身良性发展。要抢抓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聚集人口、汇集人力资源、蓄积人力资本,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围绕产业做好生产性服务业,高起点定位,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精准谋划政策,根据本地区实际,主动思考、谋划和对接,在发展中充分发挥政策的最大效益。市直相关单位要做好指导协调工作,帮助解决问题,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叶集区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