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会议举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8-31 09:25

8月29日上午,全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会议在舒城县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下达开工令,市领导叶露中、束学龙、孙军、黄应松,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

叶露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叶露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是省委、省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用具体的项目开工、项目建设去支撑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坚定决心。为此,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紧迫感,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发展,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建设,聚焦补链、强链,加大招商引资,着力招大引强,推动产业集约集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注入活力。要坚定不移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做好高质量服务工作,在基础设施、土地、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为落地项目快速有序建设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36.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4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方来自江浙沪地区的项目2个、投资6.5亿元,占到总投资的1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