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层运转】裕安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办理”受欢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7 10:07

裕安区以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为契机,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推进“一窗办理”,进一步深化落实“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今年以来,为便捷入驻企业注册登记,裕安区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企业开办综合窗口,推进“一窗办理”,优化集成服务,由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税务局三家联合办理,提供注册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一条龙服务,企业开办实现一日内办结。

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后,不断优化窗口布局,积极拓展大厅服务功能,设置窗口席位85个,新增审批服务室6间,区城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房管中心等部门全面进驻,调整增设自来水、供电、新奥燃气等专门服务窗口。大厅合理划分功能布局,设置公共服务区、审批服务区、市政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等4个服务专区;同时积极推进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深度融合,大力宣传使用“皖事通”APP,推广应用“安康码”,并依托“皖事通办”平台,上线了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地图。区政务服务中心还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着力优化大厅服务环境,全方位多角度改进服务举措,努力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