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人大机关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7 10:10

为进一步做到以案示警,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金寨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蜕变》。

该片深刻剖析了汤家汇镇原人大主席胡拥在利益诱导下,一步步丧失底线,走向人生歧途的历程。通过身边人现身说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与坚定性。     

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仕秀强调,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把自己摆进去,严肃对照,深刻反思,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坚决同腐败现象和歪风邪气作斗争。要牢记为民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发挥人大监督职能,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对人民负责。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上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