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叶集区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11-07 16:07

11月5日下午,叶集区召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区委书记赵珞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赵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珞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加强学习研讨,把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强化宣传宣讲,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划既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新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十四五”规划。

赵珞强调,要认真对照五中全会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结合“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的定位,抓紧做好我区“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和相关领域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继续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做好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征求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以高质量的规划建议为“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

赵珞强调,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