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10-31 16:05

10月30日,舒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丽芳来到晓天镇,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报告会上,赵丽芳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四个舒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再造舒城新高地上贡献更大力量。赵丽芳指出,要紧密结合晓天镇实际,竭力抓好年度目标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