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举办2020年度“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事迹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10-19 07:54

讲好巾帼脱贫故事,巩固脱贫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10月16日,金寨县在影剧院小会堂举办2020年度“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事迹宣讲活动。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锦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特别邀请了“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代表许怀兰、熊大华、王莉、张润红宣讲了她们的先进事迹。

赵锦文要求,全县妇联组织要继续广泛凝聚巾帼扶贫力量,大力开展巾帼脱贫行动,推动我县高质量脱贫攻坚。广大妇女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主动担起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再创新业。广大贫困妇女要向榜样看齐,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创造幸福。

此次宣讲会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积极衔接绿色振兴”为主题,宣讲活动面向基层一线,发挥广大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出强大的社会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