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6 08:20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日前,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束学龙,党组成员谢忠、王岚、孙军、郑刚、陆纯参加会议,副市长孙学龙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相关文件;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叶露中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开诚布公,开展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叶露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大家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实现了“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的目标,对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建设,推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叶露中强调,要立足“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确保党中央部署在六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叶露中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政府党组工作实际,主动认领,认真剖析,细化举措,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立足“五紧盯五整肃”,抓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斗争进行到底。要立足使命担当,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