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 全面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2 09:06

    2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相关精神要求,并就落实整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高位推进、以上率下,严肃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在切实解决具体问题中推进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覆盖、不折不扣抓整改,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对照整改方案和“四个清单”逐条逐项细化硬化整改举措,坚持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强化督查,形成整改工作闭环。要把抓巡视整改与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体系、全面从严治党等结合起来,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筹起来,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整改,着力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全力确保巡视整改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老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