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德满主持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3 08:16

11月12日上午,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委、省纪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传达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主要精神。

汪德满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按照省纪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

汪德满强调,要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督促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推动各地结合实际贯彻好全会精神、全程跟进监督落实好“十四五”规划,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落实,保障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汪德满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监督推动做好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的“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扎实开展打伞破网“四清”攻坚战,继续抓好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