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新安赴霍邱县石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4 08:48

1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安赴霍邱县石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组织战斗力,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将美好蓝图转化为现实成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参加。

付新安一行实地调研了宽店村五塔支渠改造项目、大棚蔬菜种植示范基地,走访了韩老楼村代明贵、李孝东、张玉生、王守林等贫困户。随后,在韩老楼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村党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付新安指出,今年以来,韩老楼村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党支部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村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增强综合素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付新安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战斗力。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引领提高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主动接受各方监督,让各项工作高效规范运转,经得起检查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