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发布时间:2021-02-19 15:19



2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2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永峰提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的重要论述;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论述。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贯彻市委会议的重要精神,王永峰强调,要结合人社领域的工作任务,从讲政治、抓党建、讲规矩、抓落实四个方面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同时布置了全市人社系统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任务,王永峰要求,要以“起点就要冲刺、起步就要争先”的决心,奋进新征程,做出新样子;启航十四五,展现新气象;迈好第一步,展示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