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局,新计划 市质安处制定2021年工作要点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质安处发布时间:2021-02-10 07:53

2020年,市质安处(市消防审验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关于工程品质提升、安全生产及消防审验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增强监管效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中工程质量监管和消防审验工作在全省工作会上作为先进经验进行交流。

新年伊始,为认真履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管及消防审验职责,有效防范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序推进消防审验相关工作,市质安处(市消防审验处)制定了《六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2021年监督工作要点》和《六安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处2021年消防审验工作要点》,明确2021年四项重点工作思路。一是完善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审验管理制度,针对现状制定有针对性的管理制度,稳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审验管理水平。二是突出监管重点,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运用信用惩戒手段,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三是全面推进建设工程施工全过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推动我市整体工程质量水平提升,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四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强化监督队伍建设,落实监管人员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监督工作环境。

通过制定监督工作要点,细化工作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顺利实施,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和消防审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