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第四专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由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陆纯主持。

陆纯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总揽全局、开拓创新,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立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胜利实现,通过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五大发展理念等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使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使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陆纯强调,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使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使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现代化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和职级调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