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4 10:4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日前,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与支部的同志们谈收获、谈体会、谈感悟。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代表支委通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检视剖析情况,部分党员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活动。

叶露中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部分支部党员的发言后,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2020年,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露中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矫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有效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能力,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锤炼理论素养和工作作风,将思想方法和思维方式的转变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发扬斗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