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三项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三项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优化创新再提效”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陆纯对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三项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兴香主持。

陆纯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同时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动员部署安排的一件大事,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优化创新再提效”学习教育是办公室的一项创新举措、是自选动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抓好“三项教育”工作,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陆纯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信仰提高站位;要突出主题主线,进一步强化担当勇于作为;要突出传承传统,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和自信心。要突出落地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花结果取得实效。

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陆纯强调要始终确保坚定鲜明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精准有效的整治靶向;要始终坚持统筹结合贯通;要始终坚持落实政治责任。

关于“优化创新再提效”学习教育,陆纯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抓好学习提高;要精心组织实施;要明确工作职责。

陆纯最后指出,要按照“三项教育”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坚持“学、思、查、改、立”融会贯通,认真学习思考,深入查摆问题,提出务实举措,严肃整改落实,健全规章制度,扎实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兴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认真研读方案,掌握核心要义;要自觉身体力行,真正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确保“三项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办公室创建一流市政府机关,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六安作出积极努力。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