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成功举办第一届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8-11-30 0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宣传司法行政工作,展示司法行政队伍风采,扩大司法行政工作影响,提高司法行政工作透明度和知晓率,11月29日上午,按照司法部和省厅要求,市司法局以“弘扬宪法精神 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刘延友、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绪江、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汪耀武、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汪雨等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代表、结对社区代表、局退休干部代表、法律服务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27人参加。市司法局局长方厚等全程陪同。
  受邀各位代表先后实地参观了金安区新河法治文化公园、裕安区社区矫正中心、市皋翔公证处、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和市司法局机关办公区域。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受邀代表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方厚奇所作的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观看了我市“七五”普法宣传片。座谈中,代表们充分肯定和赞扬了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六安市司法行政工作成果和司法行政队伍的风采。通过开放日活动,一方面,可以让社会各界人士亲身感受司法行政工作、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另一方面,也将获得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监督司法行政工作。同时,真诚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发展,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G_0794.JPG

座谈会

会场2.JPG

座谈会   

法治公园1.JPG

受邀代表参观金安区新河法治文化公园

矫正中心.JPG

受邀代表参观裕安区社区矫正中心

皋翔公证处2.JPG

受邀代表参观市皋翔公证处

寻求所1.JPG

受邀代表参观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