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管局(接待办)发布时间:2018-11-29 14:38

  11月28日下午,市管局(接待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办)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六组字〔2018〕8号)、通报了《关于文明城市创建抽查工作的通报》并强调国家文明办、文明委即将到我市进行创城工作检查,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文明意识,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全员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争做文明有礼六安人。
  吴宏领学了《转发<关于做好《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学习材料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并做重要指示。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本职工作,做到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持续加强工作上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抗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IMG_7175.JPG

 

IMG_717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