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砂石管理处组织党员赴独山革命旧址群接受红色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砂石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0-15 10:5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12日,市砂石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独山革命旧址群,开展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市砂石管理处一行先后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苏维埃俱乐部旧址、独山暴动指挥部旧址、赤卫军指挥部旧址等,详细了解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商南立夏节起义等革命历史进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倾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观看了展出的历史文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砂石管理工作,为建设幸福六安做出应有贡献。

 

2018101511014110330_f4JXpbhH.jpg

 

2018101511023210331_eHRG04U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