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9-30 15:3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体会感悟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9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赴霍邱县彭塔乡实地考察产业脱贫工作情况,学习彭塔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
  第四党支部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怡林生态旅游、金古堆冬枣园、安徽宝楮大庙组构树种养循环基地、西隐贤村扶贫驿站、香菇大棚、艾草基地、瓜蒌基地和瓜蒌鸡等项目,深入了解产业扶贫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彭塔乡党委及西隐贤村扶贫工作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近年来,彭塔乡在抓好产业扶贫、提高脱贫实效上下工夫、出实招,农村基层党组织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充分发挥作用,摸准乡情村情、贯彻扶贫政策、争取各种支持、致力产业扶贫,使彭塔乡发生了巨大变化,让群众不断取得实惠走上脱贫致富的小康之路。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彭塔之行收获颇丰,既学习掌握了党的相关扶贫政策,又深入了解了各级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实际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将把相关经验带回去、融入到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中,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201809301601038843_nPPs1tLB.jpg

 

201809301601028842_PPByTy31.jpg

 

201809301624268880_JVYqitK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