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18-09-10 11:23

  9月10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市长王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李龙云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依次作对照检查、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王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此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同志交流谈心、相互学习提供了的一次良好机会。王岚强调,一是组织生活会学习的方式方法要创新,扎实开展好支部学习活动,特别是要围绕中央、省、市出台的最新政策、法规和有关文件,深入开展解读,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日常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切实加强学习,多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助推政府工作高质量发展竭智尽力;三是对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要明确,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真整改、措施真落实、活动见成效。

201809101127514286_9nyx3Ty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