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安监局发布时间:2018-09-05 08:05

  9月3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副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自伦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荣群、市纪委派驻经信委纪检组长叶军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周自伦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聚焦”深入查摆班子在对党忠诚、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出于公心、坦诚相待,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纪检组长叶军安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对参会的班子成员进行一一点评,并对班子成员作出提醒提示。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做廉洁廉政上的清白人;三是立德政德勇于担当,做为民工作的放心人。
  周自伦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班子成员要带头遵章守纪,提高政德修养,守牢思想高线,严守党纪红线,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政治定力。二要抓好责任落实。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立行立改,抓好落实。三要促进改革发展。通过专题警示教育,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顺应新形势,与时俱进,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努力开拓工作新方式,创新工作新思路,让调研成为谋事常态、让实干成为作风常态,切实增强改革发展的责任意识。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衔接,与接受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起来,以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TIM图片201809041110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