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8-08-19 20:05

       8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聆听党课

  会上,李卫东紧紧围绕《坚定信仰信念 永葆对党忠诚》这一主题,从忠诚是中华民族绵延几千年的传统美德;忠诚是共产党人的第一品质、第一誓言;对照绝对忠诚,我们还有哪些差距;进入新时代,我们如何践行绝对忠诚等四个方面,通过鲜活的事例、丰富的理论深刻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这一根本问题上做到坚定不移、毫不犹豫。

      李卫东强调,一是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强化自身修养。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思想修养、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大局意识,围绕中央、省、市中心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增强核心意识,加强党的团结,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增强看齐意识,时刻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三是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做到干净干事。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用好手中的“权”,把住自家的“门”,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四是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从严从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经常洗洗脸、照镜子、正衣冠;担起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一切出于公心,一切以事业为重,一切按规矩办事;忠诚履职尽责,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贯彻新思想、落实新战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