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六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食药监局发布时间:2018-08-16 17:06

  为扎实推进“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法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5日下午,市食药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六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党员干部边聆听解说员的详细解说,边观看图片展览,全面了解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详细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全国以及省、市查处的多起反腐案例,引以为戒。在家风建设展区,党员干部在家风家训名篇佳句中体会伟人贤士的家风内涵,在烈士查茂德家书中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在全市家风教育先进事迹中目睹现代文明家庭的风采。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安徽“留置第一案”》警示教育片,从薛恩来案件中反思,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条红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