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食药监局发布时间:2018-08-15 08:48

  8月13日,市食药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志龙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直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直奔主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他们围绕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班子成员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多深入基层调研、做好监管工作的沟通衔接、多措并举推动县区食药监管水平提升等意见建议。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纳,并要求会后逐一梳理,纳入整改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
  座谈会前,市局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向市直相关部门、县区市场监督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以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取得实效。

 

0815征求意见座谈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