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8-08-13 17:39

  8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金安区、霍邱县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围绕“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在忠诚担当、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和履行 “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情况,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局领导细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发言代表就有关问题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座谈会气氛融洽。
  李卫东对各单位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将对这次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原汁原味梳理,全面吸收采纳,纳入到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每位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中,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和解决,确保各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