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食药监局发布时间:2018-07-31 09:54

7月27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周一伦作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志龙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周一伦用详实的数字和鲜活的案例,深刻分析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总体思路、当前反腐形势、具体措施和重大成效,剖析了腐败产生的根源。他结合食药监局所担负的食品药品监管任务,从如何做好食药监管工作不失职、不渎职,如何做好有效科学的预防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强调要通过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加大查处,解决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的问题,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有深刻警示教育意义的报告会。
  方志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好落实,做到树立坚定的信仰、最纯粹的忠诚、更牢靠的担当,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实效和服务大局的意识,努力的为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方局长要求:一要履职尽责讲忠诚。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能有丝毫的杂质,不能有丝毫的动摇;二是要令行禁止严纪律。要亮起纪律这把利剑,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的最前沿,做到有纪必依、违纪必究,执纪必严;三要严以修身立政德。要把讲政德摆在重要位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不懈的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准则。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忠诚、担当作为修身做人的信条和准则,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符合新时代要求、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

 

DSC_8487_看图王.jpg

 

DSC_85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