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安监局发布时间:2018-07-19 08:05

  7月18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安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云飞同志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市安监局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牢关键环节,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分别在“学、查、改、促”四个环节上下工夫,积极开展现场教育,接受精神洗礼,集中组织专题研讨,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回头看”和问题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头雁”,局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分管领域的督促指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周密、保障有力、学有成效、真查真改。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遏制较大事故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检查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结合起来,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为六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TIM图片2018071818312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