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发布时间:2018-07-19 08:00

  7月17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招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立文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鲍学飞宣读《六安市招商局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招商职责真抓实干;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抓住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和步骤,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确保警示教育有序推进;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理解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招商部门落地生根。

 

 

IMG_72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