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9 09:06

  3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孙云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思想站位,把全面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老区落地生根。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潘东旭、高斌、汪德满、韩军、周恩龙等出席会议。
  孙云飞指出,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明大势识形势、明重点克难点、明机遇抓机会,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六安实际,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落实“六稳”措施,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孙云飞要求,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以攻坚之勇和绣花之功,咬定目标加油干,深化脱贫成效、增强保障实效、推动整改见效,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要聚焦聚力绿色振兴,让平台建设更添内涵、乡村振兴更有前景,让实体经济更具质效、生态环境更加优美。
  孙云飞强调,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要坚守坚持使命担当。各地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全面贯彻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站稳人民立场、增进人民福祉、维护人民权益,以六安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落实两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叶露中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期间,我市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紧紧围绕加快推进绿色振兴战略、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完善高铁路网布局、助力老区脱贫攻坚等事关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传递老区声音、反映群众意愿、广泛争取支持,取得了积极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