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发布时间:2019-01-23 09: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委有关部署,1月22日,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活动。市地震局党组书记王家保等领导、机关各科室和地震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材料和会议主题一一发言,表示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政治上做到了两个坚决维护,思想上坚持“四个自信”,工作上实而又实,作风上硬而又硬。
  王家保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不拘泥于书面形式,欢迎广大干部职工采取不同方式不同渠道向局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解放思想,可以在不同场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三是认真总结“讲严立”和“三查三问”中查摆问题和整改成效,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对问题清单再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四是按照市委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准备,做好规定动作,确保扎扎实实顺利完成开好市地震局民主生活会任务。

 

DSC06396.JPG

DSC063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