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主持召开合六经济走廊建设谋划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1 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我市与合肥市经济建设发展的谋划对接,推动六安经济快速发展,2018年12月29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合六经济走廊建设谋划座谈会。市领导王琦、束学龙、黄应松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市经信、发改、住建、财政、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的座谈发言后,孙云飞指出,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大别山革命老区和六安经济社会的发展,近期在全省做出“一圈两带三区”的发展部署,提出建设发展合六经济走廊,这是对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极大支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紧抓建设契机,把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提到重要的议事日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孙云飞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合六经济走廊要以工业发展为主体,重点发展科技含量较高、高层次的绿色工业项目,沿312国道向两边扩展,形成符合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特色的经济走廊。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加强规划、基础设施、工业项目等方面的调整完善,有计划地开展项目编制、招商推介等活动,对外打名片、对内做服务,把合六经济走廊打造好。
  孙云飞强调,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机遇难得,要进一步抓住机遇、建好平台、完善机制,成立领导组,建立服务中心,把合六经济走廊的交通、环境等各项基础的重要工作谋划好、实施好,把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成为推动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