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粮食局发布时间:2018-12-26 11:09

  12月24日下午,市粮食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振华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再次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市委办公室《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
  为了帮助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振华梳理了“一个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伟大转折、伟大征程”“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五代领导集体历史贡献”七组关键词,并做了详细解读。
  王振华指出,《学习规则》和《实施办法》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指导和遵循。要扎实做好2018年学习收官和2019年学习计划。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专题调研课题作为学以致用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后调研”或“调研后学习”的方式,把“学”“用”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IMG_839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