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18-11-06 09:51

  11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县区教育局、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围绕“五个进一步提升”,即:组织和工作覆盖率进一步提升、骨干队伍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基本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全市中小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优化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保障、强化考核评价等五个方面做好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教育事业改革,为开创六安教育事业新华章而努力奋斗。
  各县区教育局、市属学校负责同志和具体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裕安区教育局、叶集区教科局、舒城县教育局,六安二中、金寨二中、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在会上围绕抓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2018110610143714907_1V5oafR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