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水法规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18-10-22 07: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全面推进我市水利系统依法行政和依法治理工作,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按照《2018年六安市“碧水行动”水法宣传方案》要求,10月19日,我市开展“2018 碧水行动”水法规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加水法规知识竞赛的选手们屏住呼吸,认真听题,手耳并用,抢答题目。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市水利局主办,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省梅山水库管理处、省响洪甸水库管理处、六安市水文水资源局,皖西学院环境保护者协会、各区县水利(水务)局参加。来自全市的16个代表队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组成,内容主要涉及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等水法律法规知识。赛场上各代表队员答题严谨、思维敏捷,显示出扎实的水法规基础知识功底。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省响洪甸水库管理处代表队摘得桂冠,霍邱县水务局、市水利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裕安水利局、皖西学院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IMG_2471.JPG 

 

webwxgetmsgimg.jpg 


IMG_27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