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到金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09 14:2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到金安区中店乡仓坊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把农村建设好、把产业发展好,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陪同。

潘东旭首先来到仓坊村菊花种植基地,深入了解产业构成、土地流转、经济效益等情况。随后,在仓坊村党员活动室,潘东旭认真听取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潘东旭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乡镇、村要结合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通过技术和管理创新,推动产业项目化、企业化,促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要尊重市场、研究市场、依靠市场,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坚持走规模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着力打造产业新亮点。要注重发展乡村旅游经济,利用近郊区位优势,通过采摘、体验、特色观光等多种模式,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民稳定增收。同时,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