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率队回访上海市安徽商会并开展精准招商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11:1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7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队回访上海市安徽商会,与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洪清华、执行会长朱圣杰、徐章来、常务副会长戴国中等会见交流,并召开部分重点会员企业招商对接会。省驻沪办、市经信局、市文旅局、市投创中心及金安区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束学龙对上海市安徽商会传承徽商精神、支持家乡经济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自 6月27日上海市安徽商会走进六安“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以来,我市对在沪徽商企业发展情况做了进一步梳理,此次拜访既是回访更是招商,旨在就相关投资政策及意向进行专项对接,希望能借助上海市安徽商会会员企业多,资源覆盖面广,投资项目涉及面宽,项目开发、产业投资定位眼光独到的平台优势,深挖项目源头活水,推动老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府诚挚欢迎上海市安徽商会再次走进六安,重温大别山精神,以乡情促发展,以交流促合作,在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蓝图中成就理想大业。

执行会长朱圣杰致欢迎词,介绍了商会发展基本情况及与会企业代表。他表示,束学龙一行走进上海市安徽商会,不仅让在沪徽商感受到乡情的温暖,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好去处。下一步,商会将落实举措,继续发挥内引外联作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执行会长徐章来也表示将立足数字经济通信领域,在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等方面与家乡加强沟通联系,助力家乡社会经济转型。

会上,播放了六安市投资推介宣传片,市投创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六安区位优势和“5+1”特色产业体系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就高新产业发展、特色产业打造、扶持政策及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束学龙一行考察了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等会员企业,与在沪徽商作进一步深入交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