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照启出席市委组织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5 08:0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作题为“弘扬先进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党课报告。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局、市委史志室、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车照启在党课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党史百年峥嵘岁月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他指出,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亿万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不断涌现,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难关。他强调,要深刻感悟先进典型传承的伟大精神,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无私奉献、为国为民,不图一己功名、不计个人得失,严私德明大德、舍小家顾大家的可贵精神品质。

车照启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要从革命前辈、典型榜样中汲取磅礴的奋进力量,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