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叶露中会见正大集团杨小平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17 14:1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15日,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中国区CEO杨小平率队来我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叶露中,副市长孙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叶露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叶露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六安农业资源丰富、拥有良好的农业发展条件,当前我们致力于将优势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含金量和附加值;大力引进人才技术,加强合作经营,做精做细深加工产业。欢迎正大集团在一二三产融合经营、农业深加工、乡村振兴、农产品供应链完善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以国际化理念加速六安农业提档升级,带动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更好助力打造乡村振兴“六安样板”。

杨小平表示,六安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环境良好,服务质量高效,正大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强化同六安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农产品和食品深加工、畜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发挥引领作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促进资本、资源、技术深度融合,与六安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在六安期间,杨小平一行还先后来到兴茂·悠然蓝溪国际旅游度假区、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