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总结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2月24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高斌、郑刚、聂保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2020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21年争先进位目标,金安区、金寨县、霍邱县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郑刚对过去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奋力作为、争先进位,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质量强市、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守护“四大安全”、维护市场秩序上再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守好安全底线、增添高质量发展成色。他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