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调研城区征迁安置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5日,副市长孙军实地调研城区征迁安置工作。

孙军一行先后深入长安北路项目、金日佳园棚改项目、皋星巷项目、青年路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三里岗菜市场及周边城中村改造项目、肉厂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孙军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相关问题妥善解决。

孙军要求,要坚持依法征迁,确保问题解决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有理有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凝聚市区合力,鼓足干劲、乘势而上,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多渠道寻求突破,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拔钉子”、“啃硬骨头”上,强力推进城区征迁攻坚扫尾,为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要切实增强征迁工作的计划性、前瞻性,市征迁安置领导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总统筹、总协调、总调度的职责,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督促相关单位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城区征迁安置目标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