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11·20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暨明年核心经济指标初步考虑汇报会上
强调 全力冲刺全年六大目标任务 谋深谋实明年经济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2-04 08:2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2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11·20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暨明年核心经济指标初步考虑汇报会。他强调,要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全年六大目标任务,谋深谋实明年经济工作安排。副市长陈家本、谢忠、王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当前,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尾声,从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来看,大多指标好于预期,少数指标依然落后。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深入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不断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叶露中强调,要奋力推进项目工作,始终将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主要抓手,结合地方债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库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已开工项目和未开工项目实际情况,列出项目清单,压茬快速推进,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密切关注党中央、国务院对明年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结合我市实际,系统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工作思路、方向和举措。要认真对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加快“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进程,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八项责任清单对照完成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作汇报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