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调研六安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创业园区建设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积蓄发展动能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1-28 11:5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6日下午,市长叶露中到六安开发区调研高质量发展和创业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积蓄发展动能,不断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星瑞齿轮、六安电商物流产业园、网营物联(六安)城市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名家汇光电产业园等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六安开发区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源”的总体功能定位,以“三融合三为主”为主要发展方向,践行“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内练强身功夫,外树奋发形象,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下一步,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既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挖掘发展潜力,推动六安开发区发展迈上新台阶。

叶露中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厘清发展理念、思路。要认真谋划“十四五”目标任务,基于现有产业结构,进一步细化产业分类,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详细拟定明年工作计划,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在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叶露中要求,六安开发区要立足总体发展规划,牢固树立土地集约利用和空间规模意识,不断提升发展质效。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优化内部管理运行机制,有效激活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力度,在要素保障、招商引资、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大帮扶,为六安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主持座谈会并就六安开发区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