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1-21 11:3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9日下午,六安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长叶露中,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华平,市领导陈家本、谢忠,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叶露中首先对方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建行对六安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重点支持我市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深度参与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以服务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定支持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了国有大行引领作用。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进中向好。六安绿色振兴不仅需要自身努力,也需要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市政府与建行安徽省分行合作迈上更高层次和更高领域,希望建行充分发挥国有金融机构的投融资作用和金融科技的优势,在贷款额度、规模等方面向六安倾斜。我市将着力营造营商环境特别是良好的金融生态,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不断开拓政银合作新空间,持续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向深层次推进。

方华平表示,近年来,六安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逐步迈入创新转型、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建行始终都是六安经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直接受益者,将继续支持六安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以及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发展。签约后,建行安徽省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牌照优势和集团力量,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坚持“融资+融智”同行,进一步加大对六安实体经济的资金供给和综合服务,助力六安社会治理能力和数字经济发展,以新金融行动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支持六安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