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调研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时强调
抢抓机遇 凝聚力量 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1-21 11:2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8日下午,市长叶露中赴霍邱县调研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抢抓机遇,凝聚力量,切实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强化产业集聚功能,加快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和安徽兰格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听取项目建设和园区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指出,近年来,霍邱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新机遇,统筹推进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园区发展取得初步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总结发展中的不足,着力在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功夫。

叶露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对标省委、省政府对共建园区的定位要求,自觉把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放到全市、全省以及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去谋划去推进,提升标杆、加快发展,努力把现代产业园区打造成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业集聚示范区。要进一步增强加速推进园区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思路举措转化为行动计划、工作方案。要建立健全园区班子,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提升凝聚力,形成工作合力。要以超常规的思维和举措,将园区发展放在全市、全县发展大局之中来谋划,坚持规划先行,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切实提升项目承载能力和产业集聚功能,坚持不懈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现代产业园区实现更好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