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积极担当使命 不断奋勇向前 奋力推动全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1-16 08:4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3日,市长叶露中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积极担当使命,坚持奋勇向前,抢抓政策机遇,统筹有序实施,奋力推动全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并座谈。

叶露中先后来到合六叶高速公路改扩建、合霍阜高速公路项目、S244罗岗至分路口、S325马头至长集、单王至临淮岗、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S242金舒大道谋划项目、德上高速公路舒城段项目,百洋铺治超站(收费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在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的通力协作下,全市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建设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成绩可圈可点,部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我市增光添彩,并为我市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全市交通重点工作中的突出短板和不足,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积极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叶露中强调,当前,我市交通事业各项工作依然复杂艰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奋勇向前,攻坚克难,着力破解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环境等要素政策瓶颈,不断提升我市交通建设能级。要讲究工作方法,统筹推进,抓好落实,严格管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科学安排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并对照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倒排项目工期,努力取得事半功倍效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座谈会并就当前及下一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交通局汇报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及请求解决事项;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座谈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