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出席我市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6日上午,六安市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启动仪式。

束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两个决胜”的历史重任和新冠肺炎疫情、历史罕见大洪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讲政治、勇担当、强本领、守纪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精神,圆满完成了防汛抗洪救灾和各项重大消防安保任务,为促进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守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艰苦努力和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束学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监管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各社会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开展消防救援应急演练,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加强火灾源头管控。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救援队伍抗洪图片展、高精尖消防器材展示、消防VR科普等区域,先进精良的装备器材,内容丰富的消防知识,引得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参与体验,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