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会见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霖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0-31 09:2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29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会见了中国中铁华东区域总部、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传霖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汪龙照、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王传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六安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面临着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长三角一体化深入推进等重大机遇。近年来,我市积极谋划构建现代基础设施体系,着力补齐交通等重点领域基础设施短板。希望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结合六安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寻求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王传霖简要介绍了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六安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明显,城市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在勘察设计、投资融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片区开发、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助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见前,王传霖一行参观考察了应流航空产业园、金安经济开发区规划馆以及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