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15日下午,市政府与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云餐工程 建设云餐城市”合作协议签署暨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市长叶露中,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青,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签署仪式。

叶露中对何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实施云餐工程 建设云餐城市”项目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引领新型餐饮消费模式的新兴产业。项目集农产品种养业、加工制造业和终端消费产业为一体,不仅能够带动加工制造业发展,还能加强农业产业化一、二、三产深度融合,促进终端消费,必将为我市“十四五”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将项目的稳步有序推进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契机,系统编制计划方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何青介绍了集团和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六安市红色基因深厚、生态禀赋优越,交通区位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致力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加工制造业发展,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这些都提振了投资方推动项目的信心决心。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对接合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助力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惠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上海爱餐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前,市领导、各县区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集体参观了索伊爱餐机器人智能产品生产线、索伊智能产品陈列厅及索伊君澜味霸机器人厨师体验馆。

合作协议签署后,叶露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实施云餐工程 建设云餐城市”合作协议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